姜妤是齐夫人吗

在我这片荒脊的土地上,你是最后的月光。

初来乍到 请多关照

报告!我是姜妤!一名优(lie)质女高中牲!

也可以叫我姜姜 啊叫什么都可以🤗🤗🤗

毕竟咱们一家人也没啥好见外的对吧对吧

混迹乙女圈 最近在看nijisanji

偶尔画画自设 写写文

有空的时候会写一些同人文 或者原创小脑洞

写得不好可以提建议但不要语言攻击🥺

刚入老福特还有些不太懂的我会继续学

希望后续作品可以让大家喜欢

哦哦 当然啦

热烈欢迎投稿🎉欢迎把你们的脑洞分享给我

我真的太喜欢新颖的小故事啦 🙈🙈🙈

如果素材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

我会尽我最大努力把文码出来的!

报告完毕!申请入列!


  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