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妤是齐夫人吗

在我这片荒脊的土地上,你是最后的月光。

【文梗挑战】地府几日游.贰

『美御孟婆X聒噪小鬼』

#女女向gl

#撞梗致歉


【地府几日游】贰

     人们一个接一个喝下孟婆汤踏上奈何桥去奔赴来世,而我却突然没有了转世的念头。

  前世的遗憾,来生真的能够弥补吗?

  就算遗憾被弥补了,你又怎么知道这些曾是你的遗憾?

  奈何桥附近开遍了鲜红的彼岸花,鲜血般的红,真真让人移不开眼。

  为什么要转世呢?这儿有好看的花,有来来往往的游魂,还有那位尽职尽责的孟婆小姐……等等,孟……孟婆小姐?

  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?

  视线再次聚焦,她机械般地握着木勺,一勺,一勺,盛了一碗又一碗的孟婆汤,送走了一个又一个的人。要不是刚才我与她对话,或许我就会认为她不过是一个死物。只会重复指令,重复一个动作成千上万次,甚至更多。

  深红色的旗袍勾勒出她婀娜的身姿,乌黑的后发盘在脑后,耳侧散着几缕微卷的发丝。眼角微微上挑,惑人的眼眸下方添上一点,更显成熟魅惑。红唇如火,不经意间开合,实在是勾人心魂。

  不是都说孟婆是个和蔼的老婆婆吗?

  果然谣言不可信,眼见为实眼见为实……有一说一,姐姐我可以!!!

  光是想着孟婆那惊为天人的颜值和身材,身为资深颜控的我就把持不住自己了,斯哈斯哈的音效已经在脑海里游荡了上万圈。

  以至于我有些神游了。

  “还不走?”一声略微低沉的嗓音传入我的耳。

  “想赖在地府了吗,小妹妹?”

  我瞳孔微缩,忽地看见孟婆姐姐近在咫尺的面容,有种做坏事被抓包的莫名心虚感。

  救命……太近了……我的呼吸变得不太规律。

  “啊……啊?”为了不让孟婆姐姐看出我的窘态,我几乎胡乱朝四周看去。

  糟糕……更窘了。

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好像听到孟婆姐姐的笑声了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丢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  事已至此,我只能故作镇定。

  诶?那条长龙不知什么时候消失了,奈何桥唯一的路口也被封上了禁制。孟婆姐姐原来是下班了。

  “谁叫你刚才不过桥?现在这禁制开启,你就是想过也过不了了,别的都是抢着要投胎,哪像你这样不积极?还要嫌弃我孟婆汤……”最后那句话被孟婆姐姐压得很小声,但我还是听见了。

  我怎么听出来点委屈的意思?

  “走吧。”

  孟婆姐姐转身离去,示意我跟紧她。

  “诶诶诶?!去……去哪啊?”我的思绪刚从孟婆姐姐性感的嗓音中脱离出来,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  “到了就知道了,跟紧点。”

  她侧过头看了我一眼,浅浅笑道。

  “小心跟丢了,地府可不是游乐园哦,小妹妹。”


好像可能大概应该还是有亿点点短……但!问题不大!它有进步就是好的!

评论(2)

热度(5)